历步拓展

美的审计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美的审计户外拓展活动

      2016年4月23日至24日,由美的审计部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徒步拓展活动成功的举办。 活动围绕着“团队融合,磨练意志”为主题展开。旨在通过徒步的过程,锻炼每位伙伴的意志,培养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良品质,让团队在共同经历挑战后,更具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第一天的徒步过程当中,美的审计部的每位伙伴都表现出了积极正能量的心态,在行进过程中,不停的鼓励身边的伙伴们,男同事主动为女同事背起了装满物资的背包。累的时候你扶我一把,我拉你一下。团队的默契就在不停前进中慢慢的形成了。在遇到项目挑战时,每个小组都表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从讨论到行动,每位伙伴都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意见与想法,碰撞出了许多灵感的火花。经过七个多小时的日晒雨淋,所有小组终于成功到达指定营地,在团队的配合协作下,制作出了属于自己小组的美味晚餐。 在劳累一天后,第二天的过程中,美的审计部的各位同事充分享受到了当地的特色农家乐。也在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环境中,慢慢释放了平常工作生活中堆积的压力,在放松的环境下,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对公司的归属感。 最后,历步拓展在此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祝美的审计部全体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美的审计户外拓展活动

美的审计户外拓展活动

美的审计户外拓展活动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