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广州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分会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2016年4月22日,由广州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分会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拓展活动成功的举办。 活动围绕着“团队协作,趣味定向”为主题展开。让广州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分会的每位伙伴在定向活动的过程中,增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与同事之间深刻的友谊,也在活动期间,欣赏到大自然美好的春色,放松在工作上沉重的压力。 在活动过程中,对于每位伙伴的体力,协作能力,观察能力以及智慧都是一种高难度的考验。为了获得最后的胜利,每个队伍都竭尽全力的奔跑在成功的路上。期间,每个小组的伙伴慢慢的找到了属于自己团队的节奏,不抛弃,也不放弃。遇到挑战时,每位伙伴通力合作,在不停的挑战中寻找成功的经验,在欢声笑语中,身边的每位同事也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所有的小组都到达终点,每组的伙伴也在愉快的环境下分享了在活动中自己的感受与感悟到的东西,在彭总的精彩总结下半天的活动慢慢拉下了帷幕。 最后,历步拓展在此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祝广州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分会的全体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