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中国平安天泰25部户外拓展训练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中国平安天泰25部户外拓展训练

      这个社会,是赢家通吃,输者一无所有。社会,永远只以成败论英雄…… 什么叫成功? 成功并不在于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于别人停下来你仍在走。2016年4月16日,在这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里,历步拓展培训团队迎来了一个为追求成功而拼搏奋斗的大家庭——中国平安天泰25部。也正式在广州拉开了我们为期两天一夜的大型户外拓展训练“三国风云”的序幕。 本次课程以“精英汇聚·共铸辉煌”为设计理念,目的在于使学员能够通过情景体验式的培训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促进学员的相互了解、融合,提高沟通技能,增强团队归属感。 两天一夜的“三国风云”大型户外拓展训练在落下帷幕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我们一路而来所走过的足迹:有开心,有争吵,有抱怨,有鼓励。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各自的梦想而奋斗。过程难免会有挫折,难免会有失落,但人应该有力量,把自己从泥地里拔出来。人生并不是每次跌倒了都能有再站起来的机会,人生需要乐观,也需要清醒和谨慎。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两天一夜,每个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眼泪里开始,在别人的眼泪中结束。两次眼泪之间的几十年,是光芒万丈,还是晦涩暗淡,完全由自己决定。故事仍将继续,见证成长与改变,中国平安天泰25部的家人们加油!

中国平安天泰25部户外拓展训练

中国平安天泰25部户外拓展训练

中国平安天泰25部户外拓展训练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