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广州地铁“奔跑吧·团队”定向拓展活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广州地铁“奔跑吧·团队”定向拓展活动

      2015年4月18日,由广州地铁总部办公室主办,历步拓展公司承办的广州地铁总部办公室户外定向拓展活动正式的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着“团队协作”和“部门联谊”的两大主题进行的。活动中融入了部分韩国《Running Man》的元素,旨在让员工在新奇而又有挑战性的活动中,体现出团队的精神,在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学会勇于站出来承担责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在奔跑的过程中,锻炼出过人的毅力,团队的凝聚力。 一天的定向拓展活动里,行程在紧张而有序的过程当中顺利地进行着。一开始接到教练的任务书后,紧接着大家就积极活跃的完成第一个任务【隔空取物】。在寻宝,解密,传球一系列的过程中,学员们显现出让教练都颇为惊讶的速度以及智慧,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的完成任务,并且得到丰富的奖励。凭着这种勇于拼搏的积极心态,在询问路人以及地图的帮助下顺利的找到下一个活动点,开始了斗志斗勇的【幕布猜人】,在学员们浓郁的创造氛围下,各具特色的面谱应运而生。为了让团队得到胜利,员工们奇招百出,各种各样的“变装秀”,让活动变得趣味生动,让员工们在相处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的和谐。 累,是在太阳底下奔跑的代名词。但没有学员把这个字说出口,为了团队的胜利和荣耀,他们“奔跑”在阳光底下。在【指压板】的高难度挑战中,两个小组不分伯仲。在各种忍耐,坚持的过程中,两个小组不分伯仲,各获得了一半的奖励。用着这些用汗水和辛劳换来的奖励,学员们来到了菜市场里,购买到了丰盛的食物材料,然后在伙伴们面前展现自己的厨艺。 在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以后,终于来到了下午最关键的【撕名牌决战】。在安全充足保护的前提之下,在各小组激烈的竞争下,终于决出了终极夺冠小组。在一天的拓展活动过程中,或许有跌倒,有流汗,有累意,但是员工们锻炼了体魄,收获了精神上的力量,充分认识到身处一个整体时,团队协作精神是整个团队的灵魂,对于自身的工作方法和与人沟通的方式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使自己对工作能更加的。

广州地铁“奔跑吧·团队”定向拓展活动

广州地铁“奔跑吧·团队”定向拓展活动

广州地铁“奔跑吧·团队”定向拓展活动

广州地铁“奔跑吧·团队”定向拓展活动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