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有一种激情和拼搏,叫初三生活!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有一种激情和拼搏,叫初三生活!

      2016年4月1日,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南站附属学校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激情中考·圆我青春”拓展活动成功的举办了。 在半天的拓展中,活动围绕着“奋斗青春,挑战中考”为主题展开。让孩子们在接下来的77天中考中,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无悔于自己的三年初中生涯,给自己的人生一份完美的答卷。活动在主教练的激情引导下开始了,在创建好小组的团队文化后,半天的挑战正式开始了。 初三的同学们用他们激昂的斗志,以及聪明的头脑,努力的为自己的班级及小组出谋划策,把书本学习到的一些知识也应用到了挑战项目中,努力的争取第一名的成绩。在过程可能面对到许多的挫折与困境,就像初三的高强度学习生活一样,但是同学们秉承着学校不放弃不抛弃的优良传统,在“挑战2016”与“十万火急”两个挑战项目中,团结身边的同学,在身边的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在不停挑战不成功的环境下,总结出适合自己和团队的经验与方法,最后完成任务,获得胜利。过程当中,同学们也深深的体验到互帮互助的重要性,不怕失败与挫折,才是通向成功的正确道路。 最后一个毕业项目“状元之路”里,同学们在教练们的引导带领下,顺利的用本班级所有人的手搭出了一条迈向成功的“路”。过程中,每位同学的手都被压得通红甚至疼痛,但没有一个人选择退缩,坚持的把本班级的所有人安全的运到了胜利的终点。在主教练的分享下,每位同学都深深的理解到,在人生的这段路程里,需要许许多多人的帮助才能让自己走向成功的彼岸,让每位同学们都学会了感恩自己的老师同学及父母,为了不辜负他们的期望而努力的拼搏。 在校长的总结下,活动结束了。最后,历步拓展在此送上真切的祝福,希望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南站附属学校的同学们,都能如愿的考上自己钟爱的学校。广州第二师范学院广东南站附属学校全体的师生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有一种激情和拼搏,叫初三生活!

有一种激情和拼搏,叫初三生活!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