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广州地铁车辆维保三部拓展训练营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广州地铁车辆维保三部拓展训练营

      2014年11月8日,由广州地铁工会委员会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广州地铁团队拓展训练营第二期:车辆维保三部“舞动青春·激情飞扬”在广州番禺长兴乐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围绕着“舞动青春”和“激情飞扬”两大主题展开,旨在锻炼员工的坚强意志,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加强同事之间的彼此了解和沟通,培养团队精神。挖掘潜能,培养同事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一天的培训内容环环相扣,紧张有序中层层递进。从互不熟悉的开营礼,到极具挑战的高空项目,还有展现自我厨艺的野炊,以及团队合作的齐心协力,团队竞争的十万火急,每一个活动学员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挑战了自我极限,提高了自身素质修养,激发团队力量。让广州地铁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和谐与有爱。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还围坐在一起进行总结分享,同时还切合自身工作中发表自己的一些感想。 一天的培训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最后的信任座挑战中,大家高声呐喊出团队最铿锵有力的声音。每位学员都在这次培训中,锻炼了体魄,收获了精神上的力量。充分认识到身处一个整体时,团队协作精神是整个团队的灵魂,对于自身的工作方法和与人沟通的方式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使自己对工作能更加的得心应手。 感谢广州地铁,感谢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一名学员。借此机会,历步拓展祝福广州地铁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佳绩!


广州地铁车辆维保三部拓展训练营

广州地铁车辆维保三部拓展训练营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