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1)班亲子丛林穿越户外体验活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1)班亲子丛林穿越户外体验活动

      2015年7月4日至7月5日,由广东实验中学初一(1)班家委会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广东实验中学初一(1)班“下一站·下一个梦想”肇庆亲子丛林穿越户外体验活动在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山和金水台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围绕着“家庭同乐”和“挑战自我”两大主题展开,旨在让学生享受7月的假期生活,增强家长和学生的沟通和配合。加强同学之间的彼此了解和沟通,培养团队精神。挖掘潜能,培养同学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第一天的活动内容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在组建好各自的队伍之后,各小组为了小组的荣誉在鼎湖山景区内进行了一天的定向活动。四个小组的队员用尽了自己的办法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过程中也让家长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四个小组都成功完成了鼎湖山的4大任务,获得的教练手上的密令后进行最后的“终极挑战”。在终极挑战中每个队员都用尽全力为自己小组出谋划策,终于所有小组都在教练的规定时间内挑战成功。 在第二天,同学和家长们都精神满满的迎接挑战。所有成员信心爆棚的来到黄金沟景区挑战森林探险,各队队员马力全开奔向终点。在过程当中让同学和家长们一起回归大自然,放松平常在城市的压力,自我娱乐,融洽关系。在探险过后,同学们迎来的高空挑战。所有队员认真的听从教练们的讲解和任务之后,同学们都勇敢的来到了2个高空挑战的面前分别是“天使之手”,“勇闯独木桥”。两个高空分别让同学挑战到自我极限,激发了自己的自信心和团队的力量。 两天的活动一瞬间就过去了,而大家的欢声笑语陪伴着我们快乐度过本次的亲子活动。相信这次活动能带给每个家庭有难忘的回忆,感谢每个愿意见证自己儿女成长付出的家长们,感谢每位全力以赴的同学们。这两天的时光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才显出精彩,同时历步团队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家长们,工作顺利!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1)班亲子丛林穿越户外体验活动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1)班亲子丛林穿越户外体验活动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