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广东华侨中学“青春领袖•梦想中国”学生干部体验式活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广东华侨中学“青春领袖•梦想中国”学生干部体验式活动

      2015年10月7日,由广东华侨中学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青春领袖·梦想中国”学生干部体验式活动成功举办。 在历步拓展杜教练充满激情愉快的开营下,华侨中学的学生干部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学校团委书记陈琛老师,学校少先队辅导员范丽英老师的干部培训课下,华侨中学干部学生们汲取了充足的知识和经验,为今后学生干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习过程之余,历步拓展的教练们与同学们一起创建了各自的小组文化,为下午的拓展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经过中午充分的休息后,下午的拓展活动正式的开始了。在加强版的“达芬奇密码”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让教练也为之惊讶的智慧和合作意识。在教练的规定时间内迅速的完成了任务,并在教练的引导下,总结出团队里面优秀的地方和需要改善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逃出鲨鱼岛”活动中,同学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表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良品质。从经常触犯到规则导致重新开始再到注意自己的每一个细节,做好自己,每位队员都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努力。 最后,集体挑战活动“大团圆”,每位同学用自己稚嫩的双手拉起了一个用绳子围成的同心圆,顺利地让队长在绳子上安全的通过。过程中虽然双手会因为过度用力而导致疲软,但同学们从来没有放开过那双保护队长的双手,再苦再累也坚持着。当队长顺利的通过时,现场各位同学都发出了欢呼声。然而,挑战还没有结束,在队长的带领下,所有华侨中学的学生干部挑战教练给到的终极目标。体育馆里,每位同学挥晒着自己的汗水,一次次艰难地挥动双手中的绳子。最终,在教练规定时间内,华侨中学学生干部们完成了集体挥舞绳子500次的任务,获得了任务的成功!此时,夕阳已从窗外照射到每个人的脸上,每位学生干部脸上也洋溢着成功后灿烂的笑容,或许这是一天拓展活动里最宝贵的收获吧。

广东华侨中学“青春领袖•梦想中国”学生干部体验式活动

广东华侨中学“青春领袖•梦想中国”学生干部体验式活动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