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初一级“定位成长•从心起航”活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初一级“定位成长•从心起航”活动

      2015年8月30日至31日,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初一年级“定位成长·从心起航”两天一夜拓展活动成功的在校内举办。 本次拓展活动融入了军训的风格元素,围绕着“成长与蜕变”主题来展开,旨在让同学与同学之间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的机会。让孩子快速调整学习心态,从而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 各位同学在主教练热情的调动气氛的【开营】下,慢慢展示了自己活泼和开朗的一面,积极的参与了【团队组建】。同学们怀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开始了拓展活动和军训项目。 在各班教练详细的讲解第一个活动【名字接龙】的规则后,各位同学都热情的介绍着自己,从刚开始不认识和陌生,慢慢的有了共同的话题,为了完成小组的任务,每位同学都学会了放下自己。 挑战不断,在休息时间过后,团队竞赛活动【达芬奇密码】马上就开始了。从解密到揭牌,每位同学都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的为团队做出了贡献。 太阳慢慢的从乌云里露出了眼睛,在充分的休息过后,下午的挑战开始了。同学们不喊苦不说累,散发着努力拼搏的青春气息。在互相帮助和积极思考的良好氛围下完成了【驿站传书】和【逃出鲨鱼岛】。同学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在场的教练和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赞扬。 在晚上的黑夜活动【风雨人生路】里,同学们克服了害怕,学会了信任。在三十分钟不能看也不能说的夜路里,同学们非常认真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翻过了重重的障碍,用那双还略显稚嫩的手保护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也让在场的教练慢慢的感受得到,同学的成长以及蜕变。 在教官们的哨子声中,所有的宿舍灯熄灭了。等待着同学们的,是更有挑战性的活动,浓浓的睡意渐渐把同学们带进了梦乡,也在疲倦中让同学习惯了需要坚强和独立的宿舍生活。 第二天的活动如约而至,同学们在【挑战99】的过程中,表现出了比第一天更加激昂的斗志以及班级凝聚力,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勇敢的挑战着。在最后的【大团圆】毕业活动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传遍了整所学校,即便已经筋疲力尽,也从来没有放开过那双保护着同学的手,坚持到了最后。 两天的拓展活动里,也穿插了【军训项目】。立正,稍息,向左向右转,齐步走,向左看齐等一系列指令动作,同学们也以非常高的标准完成着。在教官教练的监督下做到了上楼梯靠右,起床叠好被子,吃饭保持安静,做过的椅子自觉摆放整齐等的良好习惯。为以后的校园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感谢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学校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的拓展活动,也感谢老师们从百忙中抽出时间配合我们的工作。最后,祝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学校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初一级“定位成长•从心起航”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初一级“定位成长•从心起航”活动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