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溪头村亲子游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溪头村亲子游

      2016年3月13日,由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主办,历步拓展承办的溪头村亲子游拓展活动成功的举办了。 活动围绕着“体验自然风光,增进亲子感情”为主题展开。让孩子走出现代化的城市,感受不一样的风景与体验。同时学会在活动的过程中,去学会照顾与理解身边的其他人,在活动中与家长一起快乐的成长。 早晨的7:30分,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的家长孩子们怀着高兴而又期待的心情登上大巴,出发前往了今天的目的地从化溪头村。 到达溪头村后,天飘起了一阵阵微微的细雨,在主教练简单的开营分组后,披着雨衣,冒着细雨,所有小组开始出发了。沿途的美景映入了每位家长孩子的眼里,四周都散发出了绵绵的春意。雨儿的调皮并没有影响到每位家长孩子参与活动的积极心情,一路上,家长孩子间互相的帮助,跨过了水坑,走过了泥泞,终于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竹林”了。在当地经验老道的山民讲解下,家长孩子们了解了竹笋的生长规律后,挖笋比赛正式的开始了。过程中每当寻找到一根深藏在地里的竹笋都会引来家长孩子一阵阵惊喜的欢呼声,即便身上不知觉的沾到了泥巴,即便挖掘的过程颇具艰辛,家长孩子们都没有放弃,为团队而努力着。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回荡在山间里,家长孩子们专注的表情和努力的挖掘,成为了这竹林中最美丽的风景。 时间不知觉的来到了中午,所有的小组队伍慢慢的开始了返程,准备进行下一个的挑战“野炊”。教练分发了各小组一些新鲜的竹筒,在野炊煮菜的过程中,还必须完成制作竹筒饭的任务。当家长在忙碌的炒菜时,所有孩子们临危受命,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了清洗竹筒,生火,洗米的一系列挑战。最终,在家长们完成炒菜的任务后,还尝到了孩子们亲身参与制作的竹筒饭,收获到了满满的感动。也从中让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慢慢的拉近,一起创造了属于彼此珍贵的回忆。 休息过后,所有小组整装待发。在教练的带领下,前往了拓展活动场地进行了“逃出鲨鱼岛”与“十万火急”两个家长孩子相互支持与合作的拓展项目。在活动中让家长发现到自己孩子的闪光点,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到与身边的人互相去沟通与帮助。 最后,历步拓展在此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的家长孩子及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溪头村亲子游

公文式桥南教育中心溪头村亲子游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