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古鉴村五四青年菁英挑战赛

时间:2018-5-16 编辑:历步拓展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新时代呼唤新青年!籍着共青团成立96周年以及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5月6日上午,由古鉴行政服务站、古鉴村工会联合会、古鉴村团总支、凤翔工业园职工服务站联合举办的“青春跃动•燃点激情”五四青年菁英挑战赛活动在古鉴文化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新鲜、刺激、好玩,能充分体现青年拼劲活力、敢于挑战障碍的大型充气气模比赛为主,共吸引了近100名青年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昂扬的拼劲以及年轻的激情与活力。“这是个比速度的比赛,我们过障碍的时候,记得按着栏杆跳过去”“看着,这个项目的技巧就是一个人把后边的棒子往前面放,两个人抬,太慢了”,各队伍在协商着策略。

    总的来说,每个项目都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且侧重点都有所不同,只要队员能掌握到窍门以及相互的配合,速度是可以显著提高的。

古鉴村五四青年菁英挑战赛

古鉴村五四青年菁英挑战赛

古鉴村五四青年菁英挑战赛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