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踏出温室•定位成长”社会实践夏令营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踏出温室•定位成长”社会实践夏令营

      漫长的暑假里面,为了让孩子走出浮燥无味的假期生活,从体验中成长。在历步拓展精心策划与安排下“踏出温室·定位成长”社会实践夏令营正式的开班了。 区别于平常普通军训性质的夏令营,本次夏令营除了让孩子懂得令行禁止外,我们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实践活动的环节中,让孩子从这些活动中去体验去感悟,自己学会去独立的成长与改变。对于绝大部分从小都没有离开过父母生活的孩子来说,七天六夜的课程无疑是对孩子们一次重大的挑战。在家长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中,本期社会实践夏令营正式的开始了。 如何与身边陌生的伙伴们树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其实需要的是孩子们真正的放开自己,接纳别人,学会容忍与包容。在前三天以户外拓展项目与营地生活为主的课程里,孩子们组建了自己的小组团队与宿舍团队,认真的完成教练们和生活老师给予的各种任务与挑战。在教练与生活老师徐徐渐进的引导下,孩子们慢慢的学会了团队间互相协助与配合,以正能量的心态,不抛弃不放弃多付出的原则与身边的伙伴们友好的相处。 在适应了团队生活后,接下来更加艰巨的挑战在等待着每一位充满斗志的小伙伴们。七天的活动以十商中的财商为主线开展,为了每一天的吃饭住宿活动费用,每位伙伴开始更加努力的为自己小组创造更大的价值。在接下来后三天的各种户外挑战中,如:攀岩,大学城定向,徒步,花苗种植,钓螃蟹,挤牛奶,参观企业等等,孩子们都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教练们的一致嘉许,也深深的体会到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与难能可贵,也在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中,锻炼出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积极的正面心态。 在最后一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在高空活动断桥中勇敢的战胜了恐惧,挑战了自己,迈出了改变自己的第一步!在下午的过程中,孩子们与家长们一起制作出了充满爱心与亲情的DIY蛋糊,让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变得越加的深厚。七天的相处里,孩子与孩子之间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依依不舍的气氛在主教练的结营下显得越发的浓郁。七天六夜的夏令营在主教练亲手授予每位孩子荣誉证书的过程中慢慢的拉下了帷幕。 最后,希望这七天六夜的夏令营能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让孩子们在人生的这条路上无所畏惧的走的更快更远!在此,历步拓展送上对孩子家长们最美好的祝愿,祝每位孩子家长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踏出温室•定位成长”社会实践夏令营

“踏出温室•定位成长”社会实践夏令营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