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成长,总会有一个过程!好的过程我们称之为“经历”,不好的过程称之为“经验”!2015年1月24-25日,历步拓展培训团队迎来了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的学生和家长们,一同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亲子活动。两天的过程里面,我们运用“经历为先的教育理念”,共同历经艰辛和苦难,来见证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在此,历步拓展要特别感谢(8)班家长委员会各委员的鼎力支持和各位在百忙中抽空来临的家长们,因为有你们全身心的支持,使本次亲子活动才得以顺利展开,同学们也在各位的一路支持下以一种执着、感悟、融汇的心态度过这两天一夜的宝贵旅程,让其在日后学习生活的道路上,都能有如此深刻的经历相伴,助其茁壮成长。 少年时期的林则徐曾经说过“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可见,登山,不仅是一项有氧运动,同时也是一种抒发情感的表现。在我们第一天的亲子活动里,我们首先迎来的是一场登山运动。因为只有好的身体素质时,才可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那什么样的事情才可以称之为“有意义的事”呢?我们在第二天的亲子活动里面,用实际行动更加深刻的去诠释了这件事件。 第二天的上午,我们接到了关于生存挑战的指令。为了下午的爱心公益活动积累原始启动基金,同学们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城市生存挑战”。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爱,我们不需要把他埋在心里!只需给我们所有人一个机会,付出行动,一起携手,就可以起航爱心之旅。喧闹的大街,洋溢着我们的浓浓爱心,卖春联,卖灯笼,通过义卖来为我们的敬老院之行募捐爱心资金。 古语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助老事关你我他,连接千万家。通过下午的敬老院之行,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来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使敬老、孝老、助老之风吹遍城乡的每一个角落,为构筑文明和谐的社会、为老年人美好的明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们还一起体验了田园的风光,感受了农民生活的不易,通过摘菜这一环节,让所有伙伴明白:餐桌上的每一道菜都是来之不易的!从而让五千年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更加传承到位。同时,也让我们两天一夜的亲子活动行程更加丰富多彩。在此,历步拓展希望我们省实每一位学子秉承省实“进德修业,格物致知”的精神,勇敢去面对以后的每一个挑战。也希望通过此这两天一夜的活动,加深家长朋友之间的认识,深化家长和学校老师之间的工作配合,激发学生心智开发和新环境意识,构建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氛围。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广东实验中学初一(8)班爱心公益大行动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