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步拓展

市桥实验小学溪头村亲子游

时间:2018-2-28 编辑:历步拓展

      在历步拓展的精心设计安排下,市桥实验小学的溪头村亲子游成功的如期举办了。 虽然天气不是特别乐观,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每位家长与孩子参与活动的快乐心情。拓展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两个有家长与孩子组成的小组开始了激烈的竞争比赛,每一位团队的成员都认真积极的为自己团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不知不觉中,家长们的心慢慢地与孩子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让孩子无时无刻的感受到父母带给自己的快乐与浓浓的爱。 拓展活动结束后,接下来更具挑战性的任务马上就开始了。在野炊的过程中,孩子们第一次与父母一起制作了美味的午餐,在过程中,孩子们锻炼了动手的能力,并且了解到父母平时为自己做饭的辛苦与不容易,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 在徒步的过程中,山路因为雨水的肆虐而变得泥泞难行。家长与孩子们在遇到挑战时不放弃不埋怨,手拖手的互相扶持,鼓励着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在满满的正能量中,成功的完成了徒步挑战。 享受着山涧溪水的冰凉清澈,亲手采摘了山里饱满的三华李,在路边上偶尔碰见的店家里吃上一碗雪白的山水豆腐花。每一幕浓情满满的画面深深的刻在了家长与孩子的记忆中,在人生不停前行的道路上留下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画。 最后祝愿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与孩子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版权所有:http://www.libuc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020-84622772 发送短信